当前位置:首页 > 学报信息
学报信息
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领导来我院调研学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10:47:21 作者:学报编辑部  来源:学报编辑部 浏览次数:0


    2021年5月1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傅联红来我院调研指导学报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报主编刘国清主持。

刘国清对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报的发展状况与近期工作情况。学报编辑部主任陶新艳汇报了学报在提升办刊水平、扩大学报影响、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傅联红充分肯定了学报在严把导向关、规范工作流程、提高编校质量、广泛拓展稿源、密切联系媒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报编辑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校内外学术交流,努力把《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办成高品质的学术期刊。


图片20210517

图片20210517